台北跨年晚會公布第二波卡司。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台北跨年晚會公布第二波卡司。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每到跨年,台北跨年晚會總備受矚目,台北市府今(16)天公布第二波演出卡司,主持人再度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這是她連續5年接下台北跨年的主持重任,而開場由八三夭揭幕,盧廣仲、麋先生輪番獻唱,動力火車將在跨年前壓軸登場,陪民眾一同迎接2024年,北市府也預告,還有當紅人氣樂團、韓國人氣歌手陪伴大家跨年。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10月公布首波卡司,邀來徐佳瑩、HUSH、韋禮安、Matzka、IT BOYZ演出,今天揭曉第二波卡司,觀傳局指出,從八三夭的澎湃力道、盧廣仲的音樂深情,到麋先生的奇幻音樂世界,以及動力火車的經典金曲,各具特色的音樂風格將為大眾接力呈現一幕又一幕音樂及視覺饗宴。

第二波卡司。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動力火車今年擔綱跨年前壓軸演出,將與現場觀眾一起迎接2024的到來,動力火車表示,很開心又一次在台北跨年,當天會準備多首經典歌曲,期待和大家一起大合唱,在新的一年衷心希望每個人都身體健康、平安。

這次跨年晚會主持人由Lulu搭檔威廉、風田、朵拉,陪伴大家一起邁向2024,北市府也預告,接下來公布的壓軸卡司,將有當紅人氣樂團、超夯女團、魅力女聲以及韓國人氣歌手。

主持陣容。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