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1月的第二個星期四,是金氏世界紀錄日,目的是鼓勵人們挑戰自我,展現特殊才能讓全世界看見。今年也有許多民間高手挑戰極限,打破多項紀錄,一起來看看!

4輪汽車以2輪穿過88cm寬障礙 特技車手寫紀錄

英國特技車手熟練地維持車體平衡,只靠兩個車輪就能在道路上行駛,在眾人的見證下,汽車以兩輪的狀態穿過僅有88公分寬的障礙,寫下兩輪汽車穿過最窄間距的新紀錄,順利在金氏世界紀錄留名。

汽車以2輪穿過88cm寬障礙,寫下世界紀錄。圖/美聯社

英國特技車手保羅.史威夫特說,「我從7歲就開始練習用兩輪開車,剛開始是用割草機,能獲得這項世界紀錄認證,真是太棒了!」

完成32下雙人倒立跳繩 日本特技專家破紀錄

兩人雙手倒立,跟著節奏進行跳繩挑戰,默契十足,展現驚人臂力。日本兩名特技專家完成32下雙人倒立跳繩,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日本兩名特技專家完成32下雙人倒立跳繩,打破紀錄。圖/美聯社

以彈跳桿後空翻!美特技好手破金氏世界紀錄

使用彈跳桿奮力一跳,在空中後空翻一圈,高度超過300公尺,令人驚艷。美國特技好手卡貝盧斯,今年以最高彈跳桿後空翻,獲得他的第8項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令人驚艷,他表示,將繼續挑戰不同項目,創造更多紀錄。

特技好手以最高彈跳桿後空翻創紀錄。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