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前用「空」1字抨擊,今(16)天再轟「藍白合」就是公開的權力分贓。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反酸賴清德「不要裝可愛了」,憑什麼認為自己是最好的選擇?更嗆賴清德,「想當法治國家的領導人,還早得很。」

藍白合在馬前總統的見證下達成六點共識,最終「正副組合」結果將於11/18宣布。今天賴清德率先開轟,「藍白硬是湊在一起,公開分贓起權利,不僅沒有民主精神,也不把人民看在眼裡」,並強調藍、白都不是國家的民意主流,政治上也沒有「負負得正」。

對此,柯文哲大酸,賴清德憑什麼是最好的選擇?新潮流幹的壞事哪件你不知道?你為什麼都不講話?高端疫苗你在哪?「在我眼中你只是共犯結構的一個小份子,所以你也不要裝可愛了。」

柯文哲還提到,賴清德的老家違建拆了沒?更追問起「那你的房屋稅呢?地價稅呢?」柯文哲火力全開,除了批評賴清德是傲慢、雙標的代表,還嗆賴清德,「怎麼會認為自己適合成為法治國家的領導人,還早得很。」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