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表示自己今天心情很不好。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表示自己今天心情很不好。圖/台視新聞

在前總統馬英九促成之下,藍白確定共推一組參選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下午與青年座談接受提問,被問到過去曾提過「討厭蟑螂、蚊子和國民黨」,如今為什麼要跟國民黨合作?柯文哲也火力全開大嗆「他更痛恨民進黨」,並坦言今天心情很不好。

藍白合不再討厭國民黨?柯文哲曝「更痛恨的對象」

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NOWnews舉辦的《2024總統大選青年面試官》活動,和學生對談青年政策。活動中有學生提問,柯文哲過去稱「生平最討厭蚊子、蟑螂、國民黨」,如今卻宣布與國民黨合作,究竟是國民黨變了?還是他變了?

柯文哲回應,「我跟你講,我這條有答案,我更痛恨民進黨!」接著他坦言今天心情很不好,因為明天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要見面,而他指出當中最關鍵的題目就是台灣問題。

柯文哲說,台灣是世界上評估最有可能發生戰爭的地方,結果被認為不是最嚴重的地方烏克蘭跟以色列,已經先發生了,「台灣不是不可能發生戰爭,它是有風險的。」

「我當然很討厭國民黨啊!蚊子、蟑螂、國民黨沒有錯,然後呢?」柯文哲指自己以前當醫生時,遇到討厭的病人還是會開刀。

柯文哲表示,他作為228家屬,當然不喜歡國民黨,但老實講他也滿難過的,「我從來沒想到民進黨會墮落得這麼快,但你放心好了,國民黨我會盯著,沒人盯著他(國民黨),他(國民黨)一樣貪污腐敗。」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