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五在台南同台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更互相祝福「凍蒜」,挨轟是「黑白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天也批評柯文哲,不該為選舉淪落至此。另外,柯文哲昨(12)天到彰化拜廟,卻跳過鹿港天后宮,讓主委怒嗆不必再來拜訪,還說選舉前只會接待侯友宜和賴清德。

主委:認真準備結果你來蹭人氣 柯陣營:誤會

柯文哲到鹿港老街掃街拜票,吸引滿滿民眾,人氣很旺,他也到多個地方信仰中心參拜,但唯獨鹿港天后宮「等嘸人」,讓主委張偉東在臉書怒批,「不必再來拜訪,我們不一定有空!」

張偉東還說,「認真準備,結果你來蹭人氣」,還要柯文哲選前不用來了,之後只會接待侯友宜和賴清德。

廟方早早記下12日中午柯文哲要來拜訪,一開始對方說要延到2點半,但當時廟方有會要開,說可以提前或延後,卻沒下文。

廟方記下12日中午柯文哲要來拜訪,卻被放鳥。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澄清,是溝通上有誤會,「有跟廟方說明,廟方說很期待我們有機會下次再安排。」

柯、李拉手喊凍蒜 賴批:不該為選舉淪落至此

引發爭議的還有上週五晚上,柯文哲出席台南南聖宮活動,但一旁卻是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兩人手拉手高喊「凍蒜」,挨轟又是「黑白配」。

曾因抵制李全教賄選、拒入議會232天的賴清德也高分貝批評,「柯文哲主席他的基層薄弱,但是也不應該為了選舉淪落至此,這好比是『飲鴆止渴』,不會有任何效果!」

柯文哲、李全教同台。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強調,「我們就是應邀到現場去,誰出席,這都不是我們能夠去決定的,所以我們就是客隨主便。」

行程、同框畫面都惹議,柯P也再上了一課拜廟政治學!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