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名男子驚傳在柬埔寨遭槍殺身亡!根據《柬中時報》指出,當地警方在一處小鎮「波別」發現一輛棄置的白色轎車,50歲吳姓男子陳屍在車內,右眼和後腦遭到子彈射穿,警方研判當下槍手和死者都在車上,是近距離開槍且一槍斃命。據了解,死者在當地涉及網路非法賭博和電信詐欺超過20年,疑似是詐騙集團黑吃黑才痛下殺手。

死者身分曝光 涉非法賭博和電信詐欺

白色轎車棄置在柬埔寨荒郊野外,警方發現一名男子遭到槍殺並陳屍在車內,遺體發黑腫脹,已經明顯死亡。

疑遭詐騙集團黑吃黑槍殺,台男魂斷異鄉。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驚悚命案在當地的《柬中時報》曝光,死者身分現在揭露,是來自台灣的50歲吳姓男子,他在柬埔寨涉及網路非法賭博和電信詐欺超過20年,甚至還是詐騙機房幹部,疑似是內部集團成員黑吃黑犯案。柬埔寨警方研判,當下槍手就在車上,以近距離行刑式開槍,子彈貫穿右眼和後腦,一槍奪命。

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表示,「接獲國人遇害的通報後,立刻與當事人家屬建立聯繫,並請柬埔寨台商協會就近了解詳情,本案目前也正由柬埔寨警方調查中。」

疑遭詐騙集團黑吃黑槍殺 台男魂斷異鄉

目前死者遺體安放在當地一間寺廟內,家屬已經在12日抵達柬埔寨認領,後續將由外交部及台商協會提供協助。台籍男子慘死異鄉,究竟是什麼原因對方非要痛下殺手,刑事局目前已經透過管道了解,希望盡快釐清始末。

台北/陳怡瑄、胡偉倫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