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戰,台北市內湖南港選區大小綠之爭仍陷入僵局,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前立委姚文智,都以錄影方式,隔空為基進黨的吳欣岱站台,還說吳欣岱就是真正的台灣派。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喊話,選舉應該要放下個人恩怨,以大局為重。

吳欣岱批支持者白色居多 高嘉瑜:我只是白目

勤走市場拜票,高嘉瑜全力衝刺,卻遭基進黨對手吳欣岱冠上背骨罵名,拉高分貝反擊,「一直給我貼標籤或抹黑我,確實很多年輕中間選民支持高嘉瑜,這些民眾可能會支持白色,也會支持綠色」。

駁斥靠攏民眾黨,高嘉瑜開玩笑說「只是白目、不是白的」,但過去炮口向內,黨內心結還沒解,吳欣岱的競總開幕,民進黨政要隔空站台。

徐國勇、姚文智讚吳欣岱「台灣派」 高嘉瑜:應放下個人恩怨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會支持一個女的,那個女的是誰你們已經知道了;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也說,可以說吳欣岱是正港的台灣派,有時候比民進黨還要更民進黨。對此高嘉瑜回應,這時候大家都應該要放下個人的恩怨,以台灣的大局為重。

有綠營大咖撐腰,吳欣岱也豁出去了,唱歌歌詞提到「美豬雞蛋陳吉仲、別忘了高端和陳時中」,這是走高嘉瑜路線嗎?不只開唱好幾首,還扭腰熱舞,真的拚了!

吳欣岱昨(11)天提到,港湖區有一個只看聲量決定立場的投機政客為了聲量背叛最一開始的支持者,暗諷對手,而高嘉瑜則說,選舉的民調可以看得出來,吳欣岱的民調是個位數,多數的綠營民眾還是支持高嘉瑜,大家也知道2024在內湖南港,高嘉瑜就是泛綠陣營的唯一代表,而且是唯一能贏的候選人。選戰最後關頭,泛綠整合僵局恐怕還是無解。

台北/呂欣玫、李銘鴻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