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逮到4名黃牛。圖/台視新聞
警方逮到4名黃牛。圖/台視新聞

台北大巨蛋將在18日舉辦首場對外測試賽,會開放1.3萬名觀眾免費進場,但今(10)天開放線上索票,短短90秒就秒殺,臉書社團隨即馬上出現大量黃牛票,台北市警方循線調查,偽裝面交購票的民眾,通知4名嫌犯到案說明,經調查其中一名嫌犯一張票喊價到5千元,4人通通被依社維法送辦。

4黃牛共賣出7張票 最貴賣到5000元

台北大巨蛋就要迎來第一場對外測試賽,1.3萬張免費門票今天開搶,90秒就索取一空,然而不到一天,已經有黃牛在網路上囂張賣票,臉書社團出現許多測試賽讓票資訊,不少人留言喊「+1」,但有人察覺不對勁,要大家注意對方是黃牛。

警方也火速展開調查,偽裝買票的人,事後通知4名嫌犯到案說明,4人年齡介於25歲到38歲,都是個別犯案,共通點是都透過臉書加價轉賣測試賽門票,4人一共賣出7張,其中一張票最貴賣到5000元。

台北刑大副大隊長鄭國隆說明,現場總共查扣7張的票券,接下來會去清查這些嫌犯之前是否曾利用這樣的方式兜售門票。

4人共賣出7張黃牛票。圖/台視新聞

黃牛票屬證物已遭查扣 警:無法還售票單位

警方依社維法將4人函送管轄的簡易庭認定,另外,這些黃牛票都屬於證物,因此無法還給售票單位,代表比賽當天這些位子恐怕只能空著。

台北/馬聖傑、林昭賢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