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在台中。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 Mayday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在台中。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 Mayday

樂團五月天近幾年常在跨年當天舉辦演唱會,與歌迷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今年也不例外,明年適逢五月天成團25週年,五月天宣布12月31日起,將在台中舉行6場「 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這也是五月天睽違4年在台中跨年。

五月天將展開新的巡演,12月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陪同歌迷跨年,接下來的場次為1月1日、1月2日、1月5日、1月6日、1月7日。

五月天官方臉書介紹,音樂是時光機,回憶是任意門,「從第1天到第9125天,你想回到有五月天的哪一天?竟然一起經歷了1/4個世紀,永遠不能缺席的1/5的我和你」,門票將在11月18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特別發文宣傳,五個大男孩出道即將迎來25週年,全新巡演從台中出發,「突然好想五月天!秀燕代表台中市民歡迎阿信、怪獸、石頭、瑪莎和冠佑,讓台中跨年更精彩,一連六場,歡迎五月天和五迷們在洲際棒球場不見不散」。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