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CPBL)今(8)晚進行總冠軍賽第4戰,前3場比賽都沒有失誤的樂天桃猿,在這場比賽發生3次失誤,其中2次集中在同一局,立刻付出代價,而龍隊靠著伍鐸7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加上蔣少宏、郭天信都上演單場3安打猛打賞,終場龍隊以4比1勝出,將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

台灣大賽前3戰打完,樂天桃猿取得2勝1敗優勢,今晚第4戰持續在桃猿主場進行,又是一場「土洋對決」,桃猿推出本土投手陳克羿掛帥先發,力拚聽牌優勢,龍隊則派出經驗豐富的洋投伍鐸搶勝,盡全力將戰局扳平。

2局上,作客的龍隊靠林孝程保送上壘後,成功盜上二壘,並趁桃猿捕手嚴宏鈞傳球失誤,一口氣來到得分大門口,這時張政禹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林立失誤,林孝程跑回龍隊第1分。

桃猿一度在2局下無人出局攻占滿壘,但打擊被伍鐸封鎖,成晉、嚴宏鈞擊出飛球出局,陳晨威再吞下三振,留下殘壘沒有得分,直到5局下,林立、陳俊秀連續安打攻占一三壘,梁家榮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林立,桃猿追成1比1平手。

6局上,龍隊再度展開攻勢,蔣少宏在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打下超前分,接著冉承霖二壘方向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龍隊3比1領先;9局上,李凱威、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連續安打串聯,再添保險分,終場龍隊就以4比1勝出,將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