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馨在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瘋狂相親,遇到許多不可思議的對象,其中一位是由王少偉客串出演。

王少偉在戲劇和綜藝節目中都有亮眼表現,工作邀約不斷時間滿檔,這次友情客串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劇中他就是因為太忙交不到女朋友,才藉由婚友社幫忙物色對象。

王少偉客串三高男 自嘲本色演出

王少偉幽默表示:「就是本色演出囉!其實今天很好發揮。」更進一步表示:「除了年輕之外,我其他都是優勢。」言談充滿自信。方馨笑說:「他條件真的很好,說的其實沒錯。」

王少偉飾演顏值高、收入高、身高高的三高男。圖/台視

至於王少偉是否能從眾多競爭者出線,他分析角色:「要看相親對象的喜好,如果對方單純是想要年輕對象,那我可能就沒有辦法。」並且還向方馨飾演的「秀敏」喊話,希望對方能看到他的本質與內在,並笑說:「她不在意我的三高,或許是因為她自己也有三高。」

王少偉(左)在劇中和方馨相親,開口就問對方有無凍卵。圖/台視
方馨劇中勇敢追愛,安排了多場相親物色對象。圖/台視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實力派演員敬請期待。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