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一名劉姓女子,9月初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是建商的男網友,對方天天噓寒問暖,讓她陷入熱戀,但之後對方就佯稱工地蓋房缺資金,不斷向她要錢,給了46萬元現金後,對方還想再騙,女子前往匯款,發現是警示帳戶,驚覺被騙,暗中配合警方,順利埋伏抓人。

女子動情換來一身債 虎尾警擒壓車手狼狽落網

員警在被害人租屋處埋伏,見到嫌犯上門取款,立即上前將人控制,但嫌犯卻不肯配合,不斷反抗爭扎,還大喊救命,費了好大一番功夫,2名員警好不容易才順利將人戴上手銬,原來他是詐騙集團車手,在他身上搜出6萬多元現金。

男子不斷反抗,還大喊救命。圖/台視新聞

9月初,劉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建商的張姓男子,因為敵擋不住對方熱情攻勢,陷入熱戀,張男為了取信被害人,甚至親自見面約會,還讓表弟到被害人租屋處收取46萬現金。

詐騙集團食髓知味,還想再騙40萬,女子匯款2萬元之後,發現是警示帳戶,驚覺被騙,立刻報警,要求以面交的方式,讓警方埋伏抓人。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郭建宏表示,「女子一直問他建案在哪裡,可是他都交代不清楚,因為張男身材比較壯,所以查緝的同仁身上也有一些拉扯的傷」。

原本以為遇到真愛,殊不知全是騙局一場,幸好及時發現,配合警方布局,將人繩之以法。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