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詹雅雯2年前公開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近年飽受病痛所苦,日前還透露病況惡化,甚至眼睛突然看不到,打算斷食善終,但她也決定將在明年第6度攻蛋開唱,今(7)天號下午詹雅雯舉辦記者會分享近況,她說自己狀況非常好,Very Good!

現身曝近況 詹雅雯:我Very Good!

詹雅雯宣布2024年要「南北攻蛋」開唱,這是她第六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雖然大家很驚喜,但也擔心她的身體狀況,真的可以撐得住將近3個小時的演唱會嗎?

詹雅雯則說「我非常好,Very Good!」最艱苦的已經都過去了,是大家給她力量,只要看到台下觀眾,就會有無限的能量,站在台上不會覺得累。

演唱會挑戰張惠妹舞曲 詹雅雯信心滿滿

近年詹雅雯是飽受腦瘤和帕金森氏症所苦,日前她還透露病況惡化,眼睛也突然看不見,不過她今天出席記者會,看起來氣色相當好,還透露演唱會可能有唱跳環節,歌曲可能選用張惠妹的舞曲,要讓大家看到全新和不一樣的詹雅雯。 

另外,她前陣子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站台,演唱會可能請到吳沛憶嗎?詹雅雯笑說「也不是不可能」。

台北/曹子涵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