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夫妻拍影片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lyla.0814
蕾菈夫妻拍影片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lyla.0814

網紅Joeman、蕾菈夫妻涉嫌染毒,今天下午Joeman拍攝影片道歉,坦承確實有在國內吸食大麻,將全力配合調查。而晚間蕾菈夫妻也認錯了,蕾菈哭著承認自己有吸食大麻,為自己第一時間說謊的行為道歉,並強調願意接受司法的審判及社會大眾的輿論。

蕾菈晚間10點左右在社群平台發布道歉影片,她與丈夫DJ湯宇穿著一身黑入鏡,她哽咽說,「在第一時間,我否認了一切,那是不對的、是違心的,我常都說,我們都應該面對最真實的自己,所以我想要向所有人承認我的錯誤。」

「我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應該做的事情。」蕾菈坦承,自己在台灣、泰國都有吸食大麻的行為,但時間點已經不重要,重點是她做了這件事情,就是不對。

蕾菈表示,自己說謊是不希望家人受到傷害,但說謊始終不對,「我覺得我真的很抱歉,我讓很多人失望了我知道,我也會接受所有人的批評指教,以及後續會發生的所有事情。」

蕾菈最後再次道歉,「對不起我說了謊,對不起我吸了毒,我以後也不會再做這些事情,也許我以後還會繼續拍影片,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工作對我來說很快樂,拍影片也很快樂,不管大家買單還是不買單,我只是想要說我心裡所想要說的話,我想要做最真實的自己,我想要面對自己,我不想要去逃避,不想要再躲躲藏藏,我很抱歉,對不起我錯了。」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