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基層力拱「侯韓配」。圖/台視新聞
藍營基層力拱「侯韓配」。圖/台視新聞

藍白合情況還不明朗,但國民黨內已有「備案」,基層力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侯友宜副手,也有傳出他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的聲音。而侯友宜則持續壯大自己的實力,今(6)日下午到中和爭取體育界選票。

拉攏體育界選票!侯友宜喊話「加強推廣運動」

侯友宜積極爭取體育界選票,和曲棍球選手拍合照,誓言上任後加強推廣運動,他也多方搶票,5日晚間在越南胡志明市成立挺侯後援會,號召海外台商明年返台投票,由侯二哥、醫師侯明鋒當他的分身。

展現海外陸戰實力 侯友宜連4週東南亞辦造勢

侯陣營將一連4週在東南亞舉辦造勢,顯示海外陸戰實力,壯大自己也比較容易和民眾黨談合作,但藍白雙方互相喊話,卻沒有共識。

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表示,柯文哲不斷地消遣侯友宜,酸他是藍白合最大的破壞者,而侯友宜在這樣的大帽子底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就會被人家覺得很孬。

喊話先擬藍白合備案! 藍營基層力拱「侯韓配」

畢竟國民黨也不是吃素的,加上日前毛遂自薦當桶箍的韓國瑜,露臉到處助講的次數愈來愈多,幽默口吻幫忙拉抬人氣。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則說,如果藍白無法合作,就與韓國瑜搭配,以「侯韓配」來努力。

藍營選戰活棋!傳韓國瑜、王金平列不分區名單

基層紛紛獻策提備案,還傳出韓國瑜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被列到不分區立委名單,雖然人選還沒出爐,不過可以確定韓國瑜的身影在2024肯定不會缺席。

新北/傅詩涵、劉醇唯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