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遭影射去過招待所,還有辣妹出入同個地點,北市議員徐巧芯一連PO出四張照片,表示10/27晚間梁文傑曾到內湖的「鍾先生招待所」待了一個多小時;另外,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則是爆料,梁文傑違規吸食加熱菸。面對爭議梁文傑透過聲明表示,違法該罰就罰,但針對招待所的部分,他強調當天只是去找朋友,沒有不當接觸,不要移花接木。

遭爆與辣妹出入招待所 梁:赴電商董座邀約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27晚間,被直擊到內湖「鍾先生招待所」,過沒多久,身穿短裙、短褲的辣妹,也跟著走進同棟大樓,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這個地方疑似是不單純。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那你當天去的是不是鍾先生的會所?鍾先生是不是就是這個鍾興樺?鍾興樺過去他就涉入了線上博弈、賭博、地下匯兌的問題,他(梁文傑)踏入了招待所不久之後,這幾位女子也都到現場,那也都是同樣的工作人員,在幫她們做接待。」

諷刺難道是去談兩岸事務嗎?梁文傑透過聲明回擊,當天是受邀去服飾電商的朋友公司坐了一會,自己並不認識鍾興樺,與女子也沒有不當接觸,請不要移花接木。

選舉需要選成這樣? 林楚茵:完全相信老公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力挺老公表示,「大樓當中每一天進出的人非常多,我不知道等一下是不是也開始有人要去跟拍,跟在我後面的男性,選舉一定要選成這個樣子嗎?」

遭爆聚會抽加熱菸 梁文傑:違法該罰就罰

不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接續PO出照片再爆料,梁文傑在一場飲酒派對中,肆無忌憚地違法吸食加熱菸,而潘孟安也在一旁,更直言「請問副主委有特權嗎?」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回應,「(加熱菸)他應該道歉就道歉,應該受罰就應該受罰,朋友的聚會可能這個時候,帶著老婆應該是最安全的。」而衛福部長薛瑞元也表態,使用加熱菸「該罰就罰」沒有例外,選戰將近梁文傑也成箭靶。

台北/黃品寧、林宸頡、王緯丞、楊岳達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