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祖克柏「馬祖大戰」遙遙無期。圖/路透社
馬斯克、祖克柏「馬祖大戰」遙遙無期。圖/路透社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跟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之間的「馬祖大戰」,恐怕遙遙無期了!祖克柏最近在練習綜合格鬥時,十字韌帶斷裂手術治療,躺臥在病床上的照片,這兩天也在社群網站上曝光。

備戰2024MMA 祖克柏練習綜合格鬥技受傷

祖克柏在新冠疫情期間接觸巴西柔術,還曾經在今年5月參與巴西柔術比賽奪下金牌,隨後還練起了綜合格鬥MMA,原定2024年要參加一場MMA比賽,他也積極練習備戰,沒想到卻弄斷十字韌帶。

「馬祖大戰」遲遲未上演,祖克柏日前卻突然在IG曬出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只見他的左腿纏著繃帶,還戴著支撐腿的支架,證實動手術療傷,目前處於復原的階段,仍展現出康復後會繼續訓練的決心。

祖克柏傳與馬斯克約「羅馬競技場」對戰 遭義大利否決

現年39歲的祖克柏,今年6月跟馬斯克相約綜合格鬥賽,鬧得沸沸揚揚,兩人也積極備戰,但地點、時間始終都沒喬好,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馬斯克跟祖克柏一度約定好要在義大利羅馬競技場對決,但最後遭到義大利政府拒絕,而兩人的約戰也就此沉寂,如今這場「馬祖大戰」恐怕更是遙遙無期。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