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白熱化,總統蔡英文今(5)天進行全台首場立委輔選,來到新北市鶯歌為立委蘇巧慧加油打氣,前行政院長蘇長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也到場力挺,蔡英文在致詞期間喊話,希望蘇巧慧這次不僅能要拚連任,也要衝新北最高票。

蔡總統全台首場立委輔選替蘇巧慧站台 狂喊凍蒜拚「新北最高票」

蔡英文第一站立委輔選行程踩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主場新北市鶯歌,為立委參選人蘇巧慧拉抬選情,喊話支持者「和巧慧一起衝,衝連任!還有衝新北最高票!」

蘇貞昌輔選女兒!自嘲「比我美、聲音比我好聽」

蘇貞昌回到自己曾經打拚的新北市幽默演說,深受現場鄉親熱情歡迎,致詞期間還二度鞠躬,更稱讚女兒「蘇巧慧贏我很多,比我還美很多,講話比我好聽,不像我一樣沙啞」。

蘇貞昌稱讚女兒。圖/台視新聞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更把砲口對準國民黨和民眾黨,批評藍白合現在變成「藍白拖」,民進黨要腳踏實地,用政績爭取人民支持。

蔡英文首度親自到場輔選區域立委,畢竟這次藍營推派的對手已經耕耘許久,絕對不能大意,這次造勢活動還有一名神秘嘉賓,那就是土生土長的鶯歌子弟、杭州亞運拳擊金牌林郁婷,她指出,立委蘇巧慧非常努力為新北市鶯歌工商拳擊隊爭取非常多資源,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綠營大咖手牽手合體,期盼區域立委蘇巧慧能力拚三連霸。

林郁婷現身輔選。圖/台視新聞

新北/桑輔成、王緯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