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與柴犬Afuri在《極島森林2》繼續成為冒險夥伴。圖/灰魚影像
陳柏霖與柴犬Afuri在《極島森林2》繼續成為冒險夥伴。圖/灰魚影像
  • 具俊曄、徐若瑄、黃宣、侯彥西、王淨以及百萬YouTuber千千、金針菇、昆蟲擾西等,參與《極島森林2》錄製,將永續生態知識與探索實境娛樂完美結合,11月12日起每週日晚上8點在台視播出。

新一季的《極島森林2》身為監製的陳柏霖不只參與節目所有大小事,更親自邀請與他一起上山下海冒險的來賓,尤其是具俊曄,兩人根本不認識,陳柏霖原本只是嘗試看看,沒想到「國民姊夫」竟然一口答應,後來陳柏霖才知道原來是大S幫了大忙,她說到陳柏霖外型帥、個性善良,兩人一定很快就會很熟,順利促成具俊曄獻出錄製台灣節目的首次經驗。

具俊曄錄製《極島森林2》不忘對大S深情對話。圖/灰魚影像

而兩人對於首次見面也是至今印象深刻,具俊曄表示他一看到陳柏霖,就給他相當舒服的印象,也非常的真,所以就把他當成自己的弟弟一般,很真誠的對待。陳柏霖則說到一開始要去接具俊曄前,自己其實很緊張,但一看到他的瞬間,就覺得他是很溫柔的人,加上具俊曄散發很平易近人的氣場,讓人想認識他又很緊張的感覺,兩人在車上聊天後,就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認識這樣的大哥。

陳柏霖(右)與具俊曄因為《極島森林2》成為好朋友。圖/灰魚影像

陳柏霖跟具俊曄兩人在朝夕相處後,果然瞬間拉近距離,除了變成好朋友外,在旅程最後一天的晚上,兩人更是進行了一場man’s talk,真誠的對話加上赤裸的自我剖析,讓陳柏霖聽了相當開心與感動,也建立了兩人之間的信任感,陳柏霖說:「那個夜晚,其實在我幾十年人生歷程中,是滿重要的時刻!」具俊曄也說到除了工作的合作外,自己更希望能跟陳柏霖更加親近,笑說:「一起去喝杯燒酒吧!」兩人感情之好可見一斑。

具俊曄(右一)與YouTuber金針菇(右三)、千千(左一)出席《極島森林2》媒體特映會。圖/灰魚影像

監製陳柏霖力邀巨星 用節目推動綠色娛樂

陳柏霖也在訪問說到在錄製《極島森林》時,自己其實還在摸索跟學習如何成為貫穿全場的人,所以有點生疏跟不知所措,但仍努力呈現一個真實狀態。而《極島森林2》除了延續真實的呈現外,陳柏霖表示自己更知道節目方向,也知道自己想找哪位來賓來上節目,還有如何設計節目的內容以及要聚焦在哪些主題跟事件,以及找出台灣還有哪些還沒被探討過的概念跟主題。

至於會不會有第3季,陳柏霖表示因為故事永遠說不完,加上每個時代會有不一樣關注的議題,加上滿多朋友都來自動請纓,問說怎麼沒找他上節目,所以他對於《極島森林》的第3季,甚至第4季相當有信心。

陳柏霖與柴犬Afuri在《極島森林2》繼續成為冒險夥伴。圖/灰魚影像

《極島森林2》致力推動「綠色娛樂」,將環境永續知識結合娛樂製作成影像內容,打破說教式知識,讓觀眾在被節目內容吸引而觀看的同時,也能於無形中吸收知識。《極島森林2》11月12日起每週日晚上8點在台視播出。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