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4)日上午出席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的造勢活動,先前王世堅在台北市長選舉時,曾說過在陳時中與民眾黨黃珊珊間,面臨理性與感性的抉擇,如今兩人同場同台,陳時中強調,可能對王世堅來說有理性與感性,但他只有理性,要讓本土政權延續,不過,造勢活動未見立委何志偉出席,王世堅表示,有邀請但何志偉因有其他行程婉拒。

台北市長選戰王世堅「理性感性抉擇說」 陳時中:我只有理性

挺王世堅、謝佩芬進國會,造勢現場熱鬧,黨內大咖都來了,陳時中也來站台,致詞時提到,很抱歉去年台北市長落選,「給我一個戴罪的機會好不好?」

去年陳時中選台北市長時,王世堅才因為與他的對手黃珊珊是老朋友,對於要投誰面臨理性及感性的掙扎,陳時中表示,王世堅也許有理性感性的問題,「但對我來講,這是一個純粹理性的問題,怎麼樣讓本土政權能夠延續」;王世堅強調,和陳時中沒有前嫌,兩人一直都是好朋友。

與何志偉初選心結未解?王世堅:順其自然

選舉倒數兩個多月,還是不見王世堅與立委何志偉合體,難道初選心結還沒解?王世堅表示,辦公室有發出邀請,也有通知何志偉及議員鍾佩玲,但是他們答覆晚上有其他行程,「我認為一切順其自然」;陳時中則指出,有選舉必然就有心結在,「我們一步一步把雙方拉進來」,他也透露,何志偉有與他聯絡過。

游淑慧批向角頭拜碼頭 王世堅斥:胡說八道

另外,國民黨對手游淑慧再批評,王世堅與黑道為伍,向角頭拜碼頭,王世堅澄清,那天舉辦餐會的愛心協會,在疫情這3年期間捐好多防疫物資,愛心協會這樣做好事有什麼不對?王世堅更反嗆,胡說八道的人,「你們的黨,你們是幫這些黑道在圍事耶!」

綠營部分選區整合仍不見曙光,初選撕裂團結,各方出手讓傷口癒合。

台北/呂欣玫、黃偉財、王麗盈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