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競選影片指四叉貓是「網軍側翼」,讓他氣炸怒嗆要求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侯友宜
侯競選影片指四叉貓是「網軍側翼」,讓他氣炸怒嗆要求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發布新的競選影片,在影片7到8秒之間,不只出現網紅四叉貓的照片,旁邊還貼上「網軍製造假消息」的便利貼。四叉貓看到影片後,將畫面截圖PO網抗議,希望侯辦未來可以將影片下架,或重新編輯,否則不排除提告。

轟侯競選影片「抹黑」 四叉貓:擅用照片擬提告


四叉貓照片出現在侯友宜競選影片中。圖/翻攝自Youtube@侯友宜


侯友宜最新競選廣告出爐,依舊是以警察辦案為背景,不過影片7到8秒處,出現網紅四叉貓的照片,一雙手在四叉貓的照片上,貼上「網軍側翼、製造假消息」的便利貼。

四叉貓看到廣告後,氣得直跳腳,PO出截圖,聲稱侯友宜根本是在抹黑,要求道歉。四叉貓也到影片下方留言,表示侯辦沒有經過他的授權,就使用他的照片,未來不排除要提告。


四叉貓氣得PO網要求侯友宜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四叉貓受訪也直言,「我頂多是就是一個網紅,我自己一個個人帳號,我愛講什麼我愛寫什麼,是我的自由,你們怎麼可以攻擊我,說我散播假訊息呢」、「這等於是抹黑我,我要是將來嫁不出去怎麼辦。」

四叉貓說身為新北市民,他認為侯辦這樣的行動相當過分,要求侯友宜下架,或是將影片重新編輯。不過他目前都還沒有跟競選辦公室取得聯繫。

今天早上受訪時,侯友宜被問到此事,回的模糊,,只說「這幾年弊案連連,你不要說缺電、弊案、疫苗採購弊案、詐騙案,有夠多,相關人也必須對這些問題要釐清。」

面對網紅指控說要告,該怎麼辦 ? 侯辦暫時沒有詳細回應。不過3號這一天,是侯友宜宣布藍白要不要合作,最後通牒的期限,四叉貓這篇文,也意外讓這競選影片,成為另類討論焦點。 

台北/桑輔成、李明鴻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