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名駕駛昏睡路中,警消破窗,追出持毒,破毒案件卻意外歪樓,原來是盤查畫面中的兩名員警長相帥氣,被發現是「警界天菜」,他們分別是23歲陳里揚和30歲林致江,意外造成轟動,兩人也表示很驚喜。

粉絲封「韓系歐巴」 23歲帥警直呼:很意外

大馬路上一輛白色休旅車,說停就停,動也不動,駕駛還睡到叫不醒,員警喝令下車,查到是毒蟲,立刻將人壓制,不過就是這一幕,影片拍到員警的臉,畫面被轉載流傳,網友直喊「員警太帥了,焦點都在他們身上」。

陳里揚壓制嫌犯,帥氣身影讓他瞬間爆紅。圖/台視新聞

影中人就是他,站在派出所前,陽光帥氣、笑容迷人,身高178公分的陳里揚,從警三年,還被封為韓系歐巴,年僅23歲,一夕竄紅,本人也很意外。

陳里揚說,「沒想到,做我們平常應該要做的事情,取締一些不法,剛好被人家拍下來之後爆紅,但我覺得也不錯」。

五福二路派出所員警陳里揚。圖/台視新聞

30歲帥警愛旅遊、作菜 地方媽媽心中男神

另外一位是同在五福二路派出所服務,有鄰家男孩之稱的林致江,就算只被捕捉到一瞬間畫面,還是有眼尖網友鎖定他。

畫面只有一瞬間,林致江也被網友稱讚很帥氣。圖/台視新聞

林致江今年30歲,摩羯座,從警9年,之前在新竹工作,對於意外爆紅他笑說滿意外的,「只是值勤所以才去現場處理案件,沒想到還會被拍到」。

兩位員警工作認真,面對讚賞也保持謙虛,天菜帥警意外成為話題。

五福二路派出所員警林致江。圖/台視新聞

高雄/汪奕嘉、簡宏修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