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牙。圖/台視新聞
藝人大牙。圖/台視新聞

前黑澀會美眉藝人「大牙」周宜霈6月時控訴遭「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如今雙方互告,大牙還到事發地香港提告,今天她出席活動,整個人消瘦不少,坦言瘦了5公斤,而且再也沒有劇組找她拍戲,透露港台兩地的官司費破百萬,但大牙不後悔站出來,因為對的事情,做就對了!

Me Too風波大牙曾足不出戶 夫陪伴走出陰霾

大牙指控陳建州性騷後,還被反告妨礙名譽,如今過4個半月,今天現身與丈夫舉辦的「憂敗盃羽球賽」,穿著白色運動裝的她,在場邊和其他藝人有說有笑,看起來氣色不錯,不過身形卻消瘦不少。

大牙夫妻出席活動。圖/台視新聞

大牙坦言自己瘦了5公斤,持續有看身心科,但從來沒有後悔站出來,「對的事情,做就對了,不需要猶豫,也不用浪費時間後悔!」

只是堅持做對的事,再也沒有劇組找大牙拍戲,幸好她重心轉到飾品副業,支應香港跟台灣兩地跟黑人的官司費。大牙提到,未來如果真的要上法庭的話,律師費應該會很可觀,「因為香港律師費其實比台灣還要更驚人」,也透露兩地官司費用加起來應該有7位數。

籃壇風波黑人宣揚防賭機制 網友:靠這波反轉形象?!

至於黑人被二度約談後,最近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看職籃練習賽的影片,對台灣職籃涉賭風波也發文表示,P. LEAGUE+早已經運用科技協助防賭機制,讓球賽維持正常公平的運作,有球迷留言,黑人形象要靠這一波反轉了!

而黑人的老婆范瑋琪10月初PO出全家合照,力挺老公,表示一家人在一起就不怕,演藝事業持續停擺。

黑人、大牙雙方互告,打持久戰,就等法院做裁決。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台北/楊宗諺、王秋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