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戴鴨舌帽男)爆出風紀案。圖/台視新聞
員警(戴鴨舌帽男)爆出風紀案。圖/台視新聞

台北又有員警爆出風紀案!士林警分局一名陳姓員警涉嫌在辦案時,與另外兩名共犯勾結,調包毒品,昨(30)中午檢調搜索員警的住家及警分局辦公室,並當場帶回陳姓員警與另外兩名嫌疑人進行偵訊,陳姓員警與張男遭聲押,另一名李女則是3萬元交保。

涉趁辦案調包毒品 警住處、辦公室遭搜索

戴著鴨舌帽、穿著深色夾克,陳姓警員從前都是上銬別人,如今換他被雙手上銬,因為疑似與毒蟲不法勾當,面對記者追問「勾結毒犯嗎、有沒有調包毒品、很冤枉嗎、有貪污嗎」等不發一語。

根據了解,這名陳姓警員30多歲,在士林分局警備隊服務,111年間疑似與毒蟲勾結,在辦案時趁機將毒品調包,警政署政風室獲報後,進行內部調查後,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30日檢方大動作搜索士林分局以及住家等6處,並帶回陳姓員警和兩名毒犯,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偵辦。

陳警勾結毒販調包毒品。圖/台視新聞

落選里長疑欠債回鍋當警察 勾結共犯調包毒品遭聲押

陳姓警員是警專105年特考班畢業,曾離開過警職一段時間,競選士林區某里的里長,結果落選,後來疑似是因為在外積欠債務,才又回鍋當警察,同事透露,他平時工作表現正常、態度積極,捲入風紀案件,同仁都相當驚訝,士林警分局也強調,採取毋枉毋縱態度,絕不護短。

同事驚訝陳警捲入風紀案件。圖/台視新聞

而陳姓員警跟另一名張姓男子遭聲押,另一名李姓女子則是3萬交保,陳姓員警涉案情節輕重,以及是否另有警界共犯,檢方還要持續深入追查。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