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舉辦雙胞胎選美比賽。圖/路透社
斯里蘭卡舉辦雙胞胎選美比賽。圖/路透社

哪一對是最美的雙胞胎呢?斯里蘭卡可倫坡首度舉辦雙胞胎選美比賽,比外貌、比才藝,還要比雙胞胎互相模仿的能力,勝出的雙胞胎將代表斯里蘭卡參加2024年國際雙胞胎選美大賽,因此每一對雙胞胎都使出渾身解數!

比才藝更比長相 斯里蘭卡首辦雙胞胎選美

舞台上兩兩一組,同款服裝造型,熱舞動作也分毫不差,仔細一看,連長相都如出一轍,沒錯!他們是一對對雙胞胎,為了展現完美的一面,有的善用巧思設計互動橋段,活潑俏皮,也有人沉穩走秀,展露自信,這場雙胞胎選美比賽28日在斯里蘭卡可倫坡首度登場,凡是16歲至30歲的雙胞胎,都能報名參加。

斯里蘭卡雙胞胎協會創辦人葛馬茲表示,「你肯定看過很多選美比賽,但在這些比賽中,並沒有最優雅或是最美麗雙胞胎的獎項。」

互相模仿如「照鏡子」 雙胞胎選美還比「像不像」

這場比賽的評選項目有三個,比外貌、比才藝,還會比雙胞胎互相模仿的能力,就像照鏡子一樣,看哪對雙胞胎最有默契,能夠把對方的一舉一動模仿得淋漓盡致,勝出的雙胞胎,將會代表斯里蘭卡,參加2024年4月同樣也在斯里蘭卡可倫坡登場的國際雙胞胎選美大賽。

難分誰是誰 明年國際雙胞胎選美估4千對參賽

主辦單位預估,明年國際雙胞胎選美大賽將迎來4000對、50個國家的雙胞胎參賽,到時候競爭激烈,也會讓人眼花撩亂,分不清誰是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