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境景點「天空步道」附近,有民眾為了停車,違規在雙黃線迴轉,結果撞上一部雙載機車,被撞的老夫妻連人帶車倒下,其中75歲的老太太還遭到拖行,當場傷重不治,80歲丈夫也受傷送醫,當下車禍驚悚畫面也曝光了。

撞擊力強、機車零件四散 目擊者嚇壞遮老公眼睛喊「不要看」

南投清境「天空步道」日前發生車禍意外,釀一死一傷,車禍當下畫面曝光,只見轎車突然撞上機車,碰的一聲,老夫妻當場被拋飛,目擊者嚇得急忙遮住雙眼,強大撞擊力道也讓機車零件四散,騎士倒地,但後座乘客卻不幸遭到拖行,目擊乘客趕緊用雙手遮住丈夫雙眼,大喊不要看。

南投清境發生車禍。圖/台視新聞

闖禍的就是這部紅色轎車,駕駛來自新竹的遊客,當時疑似要搶停車位,竟違規雙黃線迴轉,接著碰的一聲意外瞬間發生,才讓目擊者嚇得措手不及。

清境天空步道重大車禍 雙載夫妻天人永隔

救護車20分鐘內抵達現場,騎士8旬老翁輕傷,但無奈75歲老太太已傷重不治,仁愛消防分隊隊員劉元升表示,女患者狀況確實也是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馬上實施CPR急救流程,但過程中就是都沒有恢復心跳。

車禍驚悚瞬間令人痛心,但其實清境週遭車位多達500多個,結果這一迴轉,釀成一死一傷悲劇,遭撞夫妻天人永隔,自己也得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南投/曾如成、黃子庭、練芳妤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