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竟大鬧公車!台北一名男子搭台北客運,原本要在頭前國中站下車,但因為睡過頭,醒來發現已經過站,男子要求司機讓他下車,但因為下一站就上高速公路了,司機擔心危險,要他先回座位,但男子情緒激動,還踹司機,最後司機耐心安撫,讓他在下一站下車。

男暴怒朝司機猛踹 乘客嚇傻

公車行進中,男子站在司機旁,大聲要求司機馬上讓他下車,但這邊沒站牌,無法下車,司機好說歹說,男子就是聽不下去,大喊「你現在就幫我開門!」最後還情緒失控,朝司機猛踹,一旁乘客全看傻眼,幸好司機不斷安撫,最後讓他在下一站下車,遇上乘客不講理,司機也很無奈。

這名46歲林姓司機,在台北客運任職兩年多,好心相勸卻遭毆打,造成右手擦挫傷,當時公車上還有7、8位乘客,將影片PO上網,網友替公車司機抱不平說,難怪公車司機流動量這麼大,沒人想做公車司機,對此台北客運公司表示,將協助受傷司機對男子提告傷害。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