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活動這幾天全台各地陸續登場,北市立委參選人王世堅再度扮成「恰吉」,應選戰好夥伴吳沛憶的邀請,王世堅完全沒裝扮,他說自己是「本色出演」,拿著道具擺出恰吉的招牌動作,相似度超高。

王世堅「本色演出」 拿道具擺恰吉招牌動作

說好的萬聖節裝扮呢?北市立委參選人王世堅親自示範一秒切換成「恰吉」,也幽默說有人問他恰吉怎麼沒有化妝,「我說演自己還要化妝嗎?」

萬聖節扮鬼拚選舉,王世堅「台灣恰吉」亮相。圖/台視新聞

強調自己本色出演,果真一舉手一投足之間,完全就是鬼娃本人。在大家一起跳舞的時候,王世堅更搞怪地拿著道具刀當起「風紀股長」,誰跳不好就得接受處罰。

主辦這場活動的吳沛憶,化身冰雪奇緣中勇敢的安娜公主,還原度超高。旁邊還有一位看起來法力高強的鄧不利多校長,也是議員劉耀仁扮的。

吳沛憶化身冰雪奇緣中的安娜公主。圖/台視新聞

人群中驚見總統蔡英文? 原來「分身」親到場

再仔細看看人群中,那是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了嗎?裝扮成總統的民眾說,自己本身的髮型就是這樣,甚至還自帶國安。

還有民眾裝扮成總統蔡英文。圖/台視新聞

可愛姊妹扮鬼滅之刃 大小朋友同樂萬聖討糖

至於小朋友們更是一個個精心準備,有配戴葫蘆、書包及佛珠的濟公師父,還有《鬼滅之刃》禰豆子、蝴蝶忍、香奈乎。

可愛的三姊妹扮成知名動漫《鬼滅之刃》裡的人氣角色,還有這位小小濟公也是有模有樣,大小朋友同樂,一同踏上萬聖遊行討糖果去。

小朋友們精心準備,三姊妹扮鬼滅之刃。圖/台視新聞

台北/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