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萬聖節大遊行28日登場,有民眾利用紙箱扮成「新政治提款機」,用圖文嘲諷市長高虹安的多項爭議,沒想到遊行才剛開始,就被一群臉上畫著八家將臉譜的黑衣人團團圍住,他們不只阻擋其他民眾靠近,甚至還公然抽菸、嚼檳榔,就連民進黨籍市議員楊玲宜想跟提款機合影,也被這群黑衣人緊跟在旁,讓楊玲宜痛批,「高虹安市府縱容惡意行為,簡直讓新竹市變成惡勢力控制的『高譚市』」。

街上民眾團團圍住一台提款機,新竹市萬聖節大遊行出現扮成「新政治提款機」的紙箱造型人,不過晚間才剛出現在影博館前廣場,就被8名畫有八家將臉譜的黑衣人包圍。

民眾萬聖節裝扮「新政治提款機」。圖/台視新聞

與提款機合影遭黑衣人緊跟! 議員批市府:縱容惡意

面對詢問不發一語,這幾名黑衣人不只在提款機前抽菸嚼檳榔,甚至還對靠近的民眾噴煙,不少小朋友想到提款機拿糖果也被阻擋,連楊玲宜到場時,黑衣人也緊靠在側。

對此楊玲宜痛批,市府竟縱容惡意行為,「是誰讓你們這樣子來阻礙活動呢?公眾人群之中抽菸,這樣子是對的行為嗎?這是高虹安市長允許的行為嗎?」她質疑新竹市已經變成一個高譚市了,有一股惡勢力在治理這座城市。

畫臉譜的男子包圍提款機。圖/台視新聞

警方隨後到場蒐證偵辦,所幸這群八家將臉譜黑衣人隨後離開現場,不過原本應當屬於小朋友的萬聖節化妝活動,成為政治人物以及黑衣人的插花秀場,也讓原本歡樂的活動染上陰影。

※《台視新聞》提醒您,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新竹/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