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點奶茶,怎麼會變得像「拉」茶一般黏稠又牽絲?!苦主是新竹一位民眾,28日凌晨點了宵夜外送,沒想到喝了一口紅茶拿鐵,驚覺不對勁,打開封膜發現奶茶不僅黏稠牽絲,甚至還可以用手撈起來,讓她直呼真的噁心。

紅茶拿鐵是黏稠狀! 客控「會拉絲、可用手撈」

紅茶拿鐵打開封膜倒出來竟出現黏稠、牽絲,當事民眾徐小姐表示,「喝到的第一口,它就是黏液狀的,然後我就直接吐出來,想說可能只是它沉澱,一坨黏黏的,然後倒出來它還會拉絲。」

店家為家庭式廚房!疑牛奶出包 衛局將稽查

新竹民眾28日凌晨點外送平台買宵夜,不料拿到紅茶拿鐵,喝了一口驚覺怪異,打開一看奶茶稠到變拉茶,趕緊跟外送平台反應。業者唐小姐表示,「我都是現做的,所以我在想說,會不會是牛奶的問題,第一次碰到這個狀況。」

業者表示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圖/台視新聞

宵夜送出「奶茶」驚魂,店家強調,經營的家庭式廚房很重視衛生,可能是牛奶出狀況,但由於消費者已經將奶茶丟棄,衛生局回應會進行稽查,請民眾放心,也提醒民眾遇到相關情況,最好保留內容物和包裝以利事後調查。

新竹/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