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清水區27號發生死亡車禍,一對父女騎乘機車,在待轉區停等紅燈時,遭後車追撞,爸爸摔落地面後,被綠燈直行的車輛二次撞擊,送醫搶救不治,而肇事的男駕駛今年才16歲,不僅無照駕駛還違規闖紅燈,造成一個家庭從此破碎。

父女重摔地面 休旅車煞車不住再撞上男騎士

男騎士載著女兒在待轉區停等紅燈,突然後方引擎聲轟隆隆,回頭一看驚覺有車直衝過來,準備要閃躲但已經來不及,深色自小客車闖紅燈,高速衝撞雙載機車,父女倆連人帶車重摔在馬路中間的地面上,這時綠燈直行的白色休旅車煞不住,倒地的男騎士慘遭二度撞擊。

雙載機車被無照少年追撞,男騎士又被白色休旅車二度撞擊。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闖紅燈駕駛僅16歲 目擊者:肇事後無悔意還玩手機

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立即將兩名傷者送醫,6歲女童四肢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但爸爸經過搶救仍傷重不治。

而闖紅燈的黃姓駕駛經查,居然只有16歲,根本沒有駕照,闖下大禍後還和同車的女姓友人,神色自若聊天,讓旁人驚呼太冷血。目擊民眾說,「他態度很消極啊,在那邊不當一回事,還在那邊玩手機」。

清水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安順指出,三方駕駛經酒測及抽血檢測,均無飲酒反應。

台中/林書弘、陳世杰、黃致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