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因州18死槍擊案犯嫌卡德,被發現死亡,疑似畏罪輕生。圖/翻攝自FB @Androscoggin County Sheriff
緬因州18死槍擊案犯嫌卡德,被發現死亡,疑似畏罪輕生。圖/翻攝自FB @Androscogg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25號在美國緬因州犯下18死、13傷槍擊案的嫌犯卡德(Robert Card),被警方尋獲,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指出,他頭部有明顯自戕槍傷,可能是畏罪輕生。

40歲的卡德是美國陸軍後備軍人,涉嫌於25日晚間,在一家保齡球館和一家酒吧開槍殺人。據路透社報導,此案是緬因州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槍枝暴力事件。

警方全力緝兇,要求民眾留在屋內、學校停課、商店停業,就是要防止有無辜民眾再命喪槍下,卡德一路逃亡超過48小時,27號晚間10點,緬因州長米爾斯宣布,在緬因州第二大城路易斯頓犯下大規模槍擊案、造成18人死亡的嫌犯卡德已經身亡。

米爾斯說,「我今晚覺得鬆了一口氣,卡德不會再對任何人構成威脅,我已致電總統拜登,告訴他這個消息」。

警方表示,在距離案發地約10分鐘車程的河畔,尋獲嫌犯遺體,他頭部有兩處明顯自戕的槍傷,疑似畏罪輕生。

預備役軍人成為槍擊犯,又具備野外求生技能,逃亡期間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現在嫌犯已死,連日驚魂也畫下句點。

台視新聞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請求助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