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輛廂型車撞擊後往右偏移,撞毀路邊圍牆,車頭嚴重損毀。圖/台視新聞
整輛廂型車撞擊後往右偏移,撞毀路邊圍牆,車頭嚴重損毀。圖/台視新聞

台東知本今(26)早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載著7名國、高中生的廂型車,跟對向一輛迴轉的轎車撞上,廂型車駕駛不幸死亡,車上7名學生和轎車駕駛則是輕傷送醫。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廂型車駕駛的妻子無法接受,她認為,丈夫是為了保護車上的小朋友,才會犧牲性命,讓自己首當其衝。

閃燈路口2車相撞 廂型車駕駛亡、兒也在車上

一輛直行的廂型車來到路口,對向一輛轎車剛好要迴轉,兩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直接相撞,撞擊力道之大,廂型車的車頭嚴重損毀,駕駛更是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仍宣告不治,而廂型車上的7名學生和轎車駕駛則都受到輕傷。

夫送學生上課遇劫 妻:他最後都在保護孩子

這群學生都是知本當地人,距離學校約20公里路程,大家說好每天由其中一位家長接送,26日一早,廂型車上載著6位國中生和1位高中生,其中一位還是駕駛的孩子,上學途中行經臨海路、成都南路閃黃燈路口,和迴轉車相撞,釀成憾事。

死者親友說,兩人認識20幾年,對方是很樂天、很海派的一個人;死者妻子則哽咽地說,「急救人員其實已經那時候跟我講一句說,不要過去看,因為已經走了,我相信他是為了保護車上的小朋友,他盡他的所能,轉那個彎道,然後自己去受傷。」

突如其來的悲痛,讓家屬頓時失去了依靠,上學的日常,突然變了調。

台東/劉麟祥、李承庭、黃鈺君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