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中國籍女子爆發婚外情,前立委邱毅爆料這名女子是「統戰機構」的成員,趙天麟回應這都是莫須有的指控,至於誰來接棒參選,趙天麟僅表示,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妻發聲明力挺站同一陣線 趙天麟:謝謝她

「給我們一點空間吧,我已經沒有要選了,那也為這件事情負責了,就不要再胡亂揣測了。」趙天麟一下車立刻被追著問婚外情風波,他和中國籍女子的情愛糾葛,被扯出國安危機,邱毅爆料,這名女子出身夜總會,背景和中國統戰組織有關,趙天麟嚴正駁斥指控,強調這都是莫須有的事情,不要再胡亂揣測,自己經得起檢驗。

趙天麟的妻子事發後首度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多年前的瘡疤又被揭開,還是難免傷痛,但她當年選擇原諒先生,這次還是會和趙天麟站在同一陣線,妻子的原諒和支持可見患難見真情,趙天麟也表示,真的滿謝謝妻子。

黃捷被點名接棒選立委 趙天麟:尊重黨安排

趙天麟退選負責,高雄第六選區誰來接棒參選?民進黨新生代戰力黃捷呼聲很高,議員黃文益、郭建盟也被點名,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指出,包括黃捷,還有好幾位在地議員都是相當優秀的人選,無論誰出線,他們都會全力協助,也都會跨區站台全力相挺,力保高雄八席全上。

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表示,這是她的選區,她比較熟,她覺得這3位議員都非常優秀,誰出來選都會贏。

綠營喊話要拚高雄立委八席全上,黨內評估目前選情依然樂觀,而下一屆的國會陣容,趙天麟已經確定缺席。

台北/林宸頡、黃偉財、黃品寧、王緯丞、呂欣玫、馮浩宇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