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5)日晚間出席扶輪青年見面會,講述他的政見「國家希望工程」,其中也提及青年政策和新興產業發展,但也提到雖然民進黨執政八年有不好的地方會繼續改進。而近期賴清德恐怕也受到黨內立委趙天麟的外遇風波影響,最新民調曝光,女性支持度下滑百分之八。

賴清德向青年分享國政願景 北市小雞跟緊緊

「蔡英文總統這七年多來推動了許多政策,也有許多建樹,當然也有一些事情還有待加強,社會批評都是我未來的責任。」執政八年總還是有做不好的,賴清德不粉飾太平,強調當選後會持續改進。

賴清德25日晚間出席扶輪青年見面會,和年輕人座談,端出滿滿政策牛肉。強調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時,推動國家型的地方創生計畫,讓年輕人可以提計畫來申請。

另一方面,科技、經濟發展也是重中之重。賴清德表示,太空科技是下一個世代的科技創新,必須積極地投入。

把自己的國政願景完完整整說給年輕人聽,不過賴副總統一整天只有一個公開行程,讓在台北市的小雞們也來現場衝人氣,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謝佩芬和高嘉瑜都來了。

但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風波,是否影響賴清德女性支持度?根據電子媒體最新民調,其他候選人不是持平就是微微上升,賴清德的女性支持度下滑8個百分點。

總統參選人女性支持度民調。圖/台視新聞

賴清德支持度33%居冠 民調穩定領先柯侯郭

對此,賴清德露出一貫笑容沒回應,不過整體而言,賴清德還是以支持度33%穩坐第一、柯文哲24%、侯友宜22%,郭台銘則不到一成。2024選戰進入到數,最終結果仍難以預料。

四腳督民調。圖/台視新聞

台北/傅詩涵、李明鴻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