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一所幼兒園發生嚴重不當管教!兩名教保員將活潑好動的2歲學童,用透明膠帶綑綁「黏」在椅子或地版上,被職員發現後事情才曝光,園長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名老師,已經多次使用這樣的方式,至少有5名幼童受害。

怪怪的!活潑童異常安靜 職員揪兩人劣行

雲林縣一所幼兒園居然傳出有兩名教保員,拿膠帶綑綁只有2歲的幼童,有一名職員發現原本好動活潑的幼童,在班上卻異常安靜,仔細看才發現,小朋友居然被膠帶固定,立即通報園長並調閱監視器。

至少有5名幼童受害。圖/台視新聞

古坑鄉長林慧如表示,「園長就馬上通報縣政府啟動調查,我們是採取跟他(教保員)終止合約,我們認為這個這兩位同事,實在不宜再當我們幼兒園老師。」

兩人多次膠帶黏控制行動 至少5學童受害

一調監視器發現,幼幼班2歲孩童,被兩名教保員用透明膠帶「黏」在椅子或是地板上,就為了控制他們的行動,而且這樣離譜行為不只一次,多達5名孩童受害。

雲林縣教育處特教代理科長吳昆霖表示,「針對這幾名小朋友,在上課時候的狀態,他們會更多加去了解一下,教育處這邊也是會有相關的輔導人力,可以進到園所去做協助。」

應該守護孩子的教保員,居然造成孩子們身心創傷,包含幼兒園和教育局都將持續追蹤,並調查是否還有其他學童受害。

雲林/郭振益、林書弘、陳世杰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