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4)天早上7點5分左右地牛翻身,規模6.2全台有感,宜蘭當地賣場劇烈晃動,監視器畫面曝光了!只見店員嚇壞,還把手中塑膠袋當成護具護住頭部,表示這是最近較大的地震,真的有嚇到。

地震瞬間畫面曝 宜蘭賣場顧客、店員全嚇壞

今天上午發生規模6.2地震,宜蘭最大震度3級,1家賣場監視器就拍下地震瞬間,看得出地震先左右、再上下明顯晃動,上頭電燈不斷搖晃,而且持續時間將近40秒,讓現場店員、顧客受到驚嚇,緊張的四處張望,店員還把手中塑膠袋護住頭部,簡直嚇壞了。

賣場店員緊急護頭。圖/台視新聞

賣場店員表示,跟之前比起來有更大,算是最近比較大的地震,當時有嚇到,但當下在忙也沒辦法、沒空。

震度3級!宜蘭國家級警報 住家電燈狂搖

店員都被嚇壞,直呼這是最近感受到比較強烈的地震,這場芮氏規模6.2的有感地震,發生在24號早上7點5分左右,全台都超有感,尤其宜蘭更被氣象署發布「災防告警」,最大震度高達3級。

宜蘭民眾家中電燈、水缸劇烈搖晃。圖/台視新聞

當地民眾也在家中拍到,自家電燈晃個不停,懸吊燈具的水晶珠子吊飾也劇烈晃動,水族箱的水更是頻頻搖晃,讓民眾飽受驚嚇。

宜蘭/黃子庭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