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左)和蕭景鴻劇中是上司和職員的關係。圖/台視
米可白(左)和蕭景鴻劇中是上司和職員的關係。圖/台視
  •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蕭景鴻所飾演的「曾成功」在職場工作能力強、人緣好,風趣幽默,原以為要成功升職,卻莫名冒出新任組長秦佳芬,原本的如意算盤被打破,兩人還沒認識就不對盤。

蕭景鴻自出道以來,無論是偶像團體或戲劇各個領域表現皆亮眼,只不過一直在演藝圈環境中,為了飾演上班族「曾成功」這個角色,也特別做了功課。

蕭景鴻私下靜 為角色做足功課

除了看職場劇學習更多的表演方式,還特地和做行銷企劃的朋友請益,熟悉行銷的工作內容,也了解到工作上的辛苦、和一些不能拿上檯面的秘辛。

米可白(左)和蕭景鴻為了角色都做了不少功課。圖/台視

蕭景鴻和米可白也會時常給彼此想法,他透露聊著聊著,就發現有趣的事:「兩人演的角色都跟自己的真實個性完全相反,曾成功像米可白、我像秦佳芬,所以我們也會問對方,對事情的思考邏輯去加強揣摩角色。」

蕭景鴻笑說自己的性格比較像米可白劇中角色。圖/台視

米可白開心的說:「目前合作的頻率很好,他也會分享甚麼劇很適合我,因為劇裡是『歡喜冤家』的設定,我們也會討論有甚麼火花可以創造。」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實力派演員敬請期待。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