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轎車被遊覽車撞到變形,駕駛與女友慘死。圖/台視新聞
銀色轎車被遊覽車撞到變形,駕駛與女友慘死。圖/台視新聞

國道3號4死車禍,其中遭撞爛的銀色轎車駕駛的家屬,22號上午回到事故現場招魂,卻遲遲擲不到聖筊,直到家屬回到被撞得稀爛的轎車前哭求,才獲得「允杯」順利引魂。據了解,陳姓死者長年在台中從事水電工作,假日兼差從事廟務活動,家屬說,陳姓死者似乎早有預感,車禍前還特地回到雲林看爸媽,沒想到竟成了最後一面。

國道上,銀色轎車遭遊覽車來回推撞隔音牆,一瞬間車體全毀、零件四散,陳姓駕駛受困車內,和女友被救出時,都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家屬接獲噩耗,前往事故地點招魂,卻遲遲擲不到聖筊,直到家屬回到轎車前哭求,死者才願意跟著回家。

陳姓死者二姊哽咽說招魂狀況,「我跟他說,二姊來帶你回家,你就跟二姊回家,他就給出聖筊,才引魂回來」。

陳姓死者今年52歲,是雲林人,在台中從事水電工作,假日兼差從事廟務活動,事發當天開車載著女友前往高雄甲仙參加法會,沒想到路過自己家鄉時遇上死劫。

陳姓死者二姊也說,他可能也有預感,上禮拜二他有回家看爸媽一趟。

原來陳姓死者是家中二子,因為大哥殘障,父母親照顧、生活開銷都由他一手扛,現在父母親都80幾歲,身體都不好,如今還要面對喪子之痛,家屬雖然已對肇事駕駛提告,但只希望能給雙親一些補償,得以安享晚年。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