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握手致意。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握手致意。圖/台視新聞

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布政府雞蛋爭議的廣告,影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是「雞蛋門神」,對此鄭文燦對侯友宜提告。今(23)天上午兩人在桃園楊梅地方活動上碰面,兩人簡單握手致意還說了悄悄話,除此之外,針對藍白合進度,侯友宜也作出最新說明。

朱柯私談遭越過? 侯友宜:我是負責的主帥

今天的桃園楊梅的地方活動由鄭文燦率先上台致詞,侯友宜則是在一旁等待,兩人最後才簡單兩度握手致意,並講了一些悄悄話,而鄭文燦表示,同台並不會感到尷尬。

至於外界關注藍白合進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跨過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要成立選舉協調委員會。侯友宜回應,「我是這一場選戰最重要的、負責任的主帥,我會扛起我的責任,面對民意的期待,用最大的善意與努力,朝政黨輪替、藍白合往前走。」

侯友宜。圖/台視新聞

柯謬談種族 無言賞白眼?侯:歧視本就不對

而柯文哲在種族議題失言,讓侯友宜大翻白眼,今天侯友宜再譴責,「歧視種族的話本來是不應該講出來,講出來對所有族群會帶來更大的傷害,種族族群的融合以及性別平等,不應該用歧視的語言,這樣講不對。」隨後再被問到是否會影響兩人合作意願?侯友宜強調,會持續做好溝通。

桃園/傅詩涵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