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將至,又要考驗父母們的創意和美工能力!南投草屯有一位陳先生,去年幫孩子製作遊戲角色造型套裝,但沒有獲得共鳴,因此今年奮發圖強,耗時半年製作動畫《機動戰士鋼彈》裡的初代鋼彈角色套裝,不但完美復刻原型,頭盔上還有發光裝置,讓就讀中班的兒子變身成動畫角色。

今年萬聖節你最帥!幼園中班陳小弟變身「鋼彈」

白色頭盔、裝甲造型,手裡拿著光束劍,移動四肢還會發出喀喀的關節聲,為了迎接萬聖節,南投這位就讀幼稚園中班的陳小弟變身成動畫《機動戰士鋼彈》裡的初代鋼彈,不只光束劍會發光,頭盔上相近於火神砲的裝置也會發出七彩炫光,讓人目不轉睛。

陳小弟化身鋼彈。圖/台視新聞

去年作品未獲得共鳴 爸爸巧手再造鋼彈超吸睛

初代鋼彈造型出自於爸爸陳先生的巧手,他說,去年作品是網路遊戲角色,並未獲得共鳴,今年從4月就開始準備,耗時約半年製作,奮發圖強,要做出最吸睛的作品,陳先生利用泡綿素材製作了鋼彈套裝,幾乎完美復刻原版造型,他笑說,雖然沒有走這一行,但美工魂還在,有了小孩之後就有想說,如果真的遇到萬聖節,想要自己親手做變裝。

去年的作品(左)沒有獲得共鳴。圖/台視新聞

陳太太分享,真的做出來之後其實小朋友很喜歡,因為覺得很酷很炫,除了能夠滿足先生的興趣,也可以多陪陪小朋友。

不過鋼彈套裝穿脫不簡單,要先從腳開始穿,再一件一件疊加,富含創意與巧思的萬聖節造型,父子倆決定參加外面的萬聖節活動和造型比賽,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小朋友造型大比拚,也考驗父母們的美術功力。

南投/曾如成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