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自由路上近期出現檢舉魔人,時常針對停在住家騎樓或是人行道的車輛拍照檢舉,有人就曾經收過「30張罰單」,似乎是被罰怕了,民眾紛紛使用毛巾或是紙板將車牌遮起來,形成當地奇景。

被人檢舉怕了!整排住戶「毛巾、紙板」遮車牌

停在門口的自家車輛,車牌竟蓋上紙板,這情形還不止一家,走沒兩步,隔壁鄰居也一樣,大家想方設法遮車牌,原來疑似是出現檢舉達人,照三餐檢舉,實際詢問當地居民,有人就曾經收過30張罰單。

民眾紛紛表示,「我知道前面的30幾張啦」、「一個禮拜3張」、「我們收到10幾張了,一張一張這樣寄 」。

屏東自由路上疑似出現檢舉魔人,還被民眾質疑檢舉人好像都是同一人,會在固定時間出現,而且通常都是針對停在住家騎樓或是人行道的車輛拍照檢舉。

屏東市自由路上近期出現檢舉魔人。圖/台視新聞

讓家人下車!家門口停1分鐘被檢舉 民眾無奈

明明是自家門口,卻不能停,被瘋狂連續檢舉,民眾也痛批沒有反應時間,還有民眾只是把車停在門口,讓家人先下車,短短1分鐘也被檢舉,警方獲報也只能依法受理。

檢舉魔人真「磨」人!違規就開罰 警籲別再違停

屏東分局第五組巡官施為翔表示,「確實違規將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違規就得開罰,只是檢舉魔人真的很「磨」人,連警方也無法干預,只能呼籲民眾別再違停。

屏東/陳佩淳、簡宏修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