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為了買手機的問題,夫妻倆在車上吵架,男子情緒失控動手猛推,害妻子跟1歲大的女兒慘摔下車,造成女童頭部受傷,但他們互相指控對方不是,都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副駕摔出母女頭破血流 失控父繼續飆罵

一名男子趁著停等紅燈時,怒氣沖沖地下車,跟車子裡的太太吵了起來,接著上車後不到幾秒,車子失控往右偏衝向路旁,下一秒副駕駛座車門打開,一對母女摔了出來,男子怒氣還沒消,繼續飆罵,目擊民眾全看傻,跑上前關心。

男子怒氣沖沖下車,跟車子裡的太太吵了起來。圖/台視新聞

目擊民眾說,「他在那邊就叫的滿大聲的,就是好像一直喊說下車什麼之類,然後反正他們到這邊的時候,男生就還是一直在大叫。」報案民眾也說,男子情緒很激動,又摔手機,而且摔手機不是只有摔下去而已,是一直拿起來又踩,就是硬要把它摔爛。

事發在新北市,男子當時開著小貨車載著妻子、兩個小孩行經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時,疑似太太吵著說想買手機,男子不肯,夫妻倆在車上爆發口角,丈夫一氣之下猛一推,竟把妻子推下車,妻子抱著的1歲女兒就這樣跌下去,造成小女童頭部流血。

夫妻倆為了一支手機在車裡吵翻。圖/台視新聞

夫稱拉扯、妻稱被推下 均公共危險送辦

為了買手機,離譜夫妻檔吵翻天,寶貝女兒還受了傷,丈夫說是互相拉扯、太太稱被推倒,雙方都指責對方,現在不但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最重可處5年有期徒刑,另外車上兩個小孩都未滿4歲,卻未依規定乘坐安全座椅,最高還可罰3000元。

新北市/王如襄、周宗霖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