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雖然槓龜,但慶功宴照常舉辦。陶晶瑩感慨表示,節目沒有浮誇路數、風格平實,以為評審會看到。至於因為工作,缺席慶功宴的曹佑寧,則被主持群爆料,是攔路人的車跑進金鐘會場。

入圍就是肯定 主持群實力有目共睹再接再厲

由陶晶瑩、許富凱、黃偉晉、曹佑寧及郭書瑤主持的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可惜最後敗給了曾國城。

《哈囉!毛小孩》慶功宴。圖/台視新聞

不過,慶功宴照常舉辦,許富凱透露,「陶子姐真的很性情中人,剛剛有點落淚。」陶晶瑩坦言,「本來以為我們會得獎,我們就是很平實地,做我們的實境節目,我以為評審看到了,我以為評審覺得不錯,這個很自然,但是可能就是說,曾國城畢竟還是比較大尾,然後主持的也非常好。」也認同得獎還是要有一些命定的運氣。

許富凱則感性說,「在錄這個節目對我來講,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謝謝你們幫我,cover這麼多事情。」

而首次踏上金鐘獎紅毯的黃偉晉,心情相對平靜,笑說平民百姓們每天努力工作,也沒有獎座的得失心,最重要的還是過程以及對自己的工作負責,再接再厲。

郭書瑤則說,因為自己的本業是演員,所以沒有想到會以主持人獎入圍金鐘,覺得很幸運。

曹佑寧缺席慶功宴 遭爆攔路人車進金鐘會場

至於因為工作缺席慶功宴的曹佑寧,則被爆料是攔路人的車跑進金鐘會場,走紅毯的前一秒才出現!陶晶瑩說,「他在內湖就已經奔跑去捷運站,坐到捷運之後,再奔跑坐民眾車子進來,我們已經為他delay了不知道幾組,然後最後我們就說,算了啦沒來那我們就四個人吧。」最後團隊準備出場時,曹佑寧即時趕到,出現在後面。

雖然得獎槓龜,但主持群的實力與好感情有目共睹,來年再接再厲!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