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三號南下414.3公里處昨(20)天晚上發生連環撞車禍,共造成5人送醫,其中一名才2個月大的嬰兒,當場沒了呼吸心跳,不治身亡,現場3輛車撞成一團,占據車道,一度造成車流回堵。

先撞護欄再往外側衝 3車連環撞占據車道一度回堵

國道三號20日晚上9點多,一名王姓駕駛行駛於南下414.3公里處時,疑似操作不當,撞擊內側護欄後,失控撞擊外側護欄,再撞內側護欄停在內側車道。

國道車禍連環撞,車頭、尾遭撞幾乎全毀。圖/台視新聞

後方楊姓及吳姓汽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前車狀態、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王女的車子後,停在車道,現場一片狼藉,肇事汽車車頭、車身幾乎全毀,面目全非,事故車占據車道,還一度造成車流回堵。

4歲男童頭部撕裂傷、撞護欄駕駛意識昏迷 車禍釀1死4傷

除了3名大人,還有2名幼童受傷,包括4歲男童頭後方撕裂傷,還有1名僅2個月大的嬰兒,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急需救援,救護車火速抵達現場緊急協助送醫。

竹田分隊小隊長郭文章指出,本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現場於20日晚間22時38分排除。

還好4歲男童送醫後沒有大礙,但2個月大的嬰兒不治身亡,王姓女子左腳開放性骨折,意識昏迷,後方2名駕駛則是意識清楚、沒有酒駕,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屏東/蘇世偉、范博媛、周郁庭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