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8更新|感言、照片)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節目與戲劇分開舉辦,一連兩天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堪稱「死亡之組」且上演同劇「網內互打」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終薛仕凌擊敗同劇的李銘忠,殺出重圍奪得!

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本屆視帝。圖/三立電視提供

得知獲獎的那一刻,薛仕凌面露不可思議,隨後擁抱坐在隔壁的競爭對手李銘忠,上台後,薛仕凌先是深吐一口氣,感謝一路上支持他的家人跟朋友,謝謝辛苦的評審、觀眾、團隊及作品,直言他很幸運,也再次謝謝大家,他會繼續努力。

到了後台得獎感言階段,薛仕凌坦言今天完全沒有想到會得獎,還透露一開始心情有點不好,因為《台灣犯罪故事-出軌》這次一共入圍12項,不過在此之前通通槓龜,導致心情有些低落。他接著說,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多給他機會的人,而他會繼續努力,會提供更好的作品提供大家。

薛仕凌從歌手轉戰戲劇,曾在第56屆金鐘獎以《生生世世》、《做工的人》分別拿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的雙重肯定,這次在《台灣犯罪故事-出軌》飾演從小不受父親疼愛的孩子,面對天資聰穎的弟弟,想愛卻又嫉妒,薛仕凌將心中的矛盾細膩詮釋,被懷疑是兇手時,演技更是大爆發,讓人拍案叫絕。

這個月初,薛仕凌才打敗日韓演員,在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ACA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奪得最佳男配角,如今更再度斬獲金鐘,演技備受肯定。

責任編輯/陳盈真、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