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盛大登場,在揭曉獎落誰家之前,先來關注紅毯上的星光熠熠。日前歡喜宣布懷孕喜訊、愛情長跑15年的孫可芳與劉冠廷,兩人今年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同時入圍金鐘獎迷你男主角、女主角。

劉冠廷黑白拼接西裝還大開深V,好身材一覽無疑,孫可芳則是黑色繞脖長禮服並露出香肩,與肚裡的寶寶「小太陽」一家三口登上紅毯,現場充滿幸福的粉紅泡泡。

孫可芳宣布懷孕後首度在鏡頭前亮相。圖/台視新聞

紅毯主持人楊小黎詢問得知有寶寶的心情?孫可芳透露,當時劉冠廷說兩條線,她瞪大眼面、面露驚訝地說一聲蛤?什麼意思?笑說原來不是確診。

而楊小黎現場也要求劉冠廷給老婆一個愛的抱抱,體恤孫可芳懷孕後未來會愈來愈辛苦、給她加油打氣。劉冠廷也展現愛妻風範,輕輕雙手環抱老婆,最後互看對方還開心笑了一下;到了後台聯訪階段,兩人也聯手比出愛心,劉冠廷手護著老婆的孕肚,甜蜜指數爆表,閃瞎現場所有觀眾。

孫可芳、劉冠廷。圖/台視新聞
孫可芳、劉冠廷。圖/三立電視提供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