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陳漢典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0)晚落幕,陳漢典終於打破槓龜魔咒,憑著《綜藝大熱門》抱回生涯首座金鐘獎,他在台上不忘感謝前輩小S、蔡康永在《康熙來了》對他的提攜,兩人也公開獻上祝福!

《綜藝大熱門》曾在第55屆拿下綜藝節目獎項,但主持人獎過去5度入圍都無緣敲響金鐘,如今吳宗憲、陳漢典、Lulu終於奪下這項殊榮,這也是陳漢典首座主持人獎,他在台上難掩激動,直喊「今年是我出道第18年,這個獎真的很難拿!它算是我出道的成年禮,這個獎提醒我,不要忘記我出道第一天的熱情,我會保持這個熱情,繼續做下去。」

陳漢典感謝一路以來幫助自己的前輩、工作人員們,包括《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蔡康永,讓他可以透過這個節目被觀眾看見。

小S也不改幽默性格,在臉書上截了一張陳漢典閉眼的圖,並寫下祝福,「恭喜漢典,我知道你非常想拿這個獎,很替你開心!祝你平安。」陳漢典在貼文下方留言,「謝謝S姐,愛妳喔,我先睡一下。」小S則回應,「不急著醒來。」兩人逗趣互動也笑翻網友。

蔡康永21日上午也在臉書發文祝賀,並大讚陳漢典,「康熙時期的你,從來沒辦法預先知道每一集我跟S要對你提出什麼要求,你就是一夫當關、見招拆招,這很有種。」

蔡康永說,「S跟我跟你,相依為命的做完了康熙來了,那是我的美好回憶,希望也是你的美好回憶。如果回憶酸臭了、請把它清掉,如果回憶是力量,請好好用這份力量。」最後祝福陳漢典永遠自得其樂!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