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更新|新增得獎感言】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其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奪下!

《綜藝大熱門》以熱門為主軸,在場景中將設計一扇門,邀請最強的大牌卡司、最精湛的表演藝人、最熱門的話題人物集結成每晚最精彩的大熱門,讓觀眾們屏息以待。《綜藝大熱門》曾在第55屆拿下綜藝節目獎項,但主持人獎過去5度入圍都無緣敲響金鐘,如今吳宗憲、陳漢典、Lulu終於奪下這項殊榮。

吳宗憲今年除了以《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天拿下生涯第5座金鐘,他一開口就說自己是「今年的配菜」,把時間讓給第一次得獎的陳漢典。

吳宗憲、陳漢典、Lulu獲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陳漢典過去5度叩關金鐘都槓龜,今年終於獲獎,他難掩激動,直喊「今年是我出道第18年,這個獎真的很難拿!它算是我出道的成年禮,這個獎提醒我,不要忘記我出道第一天的熱情,我會保持這個熱情,繼續做下去。」

陳漢典感謝一路以來幫助自己的前輩、工作人員們,包括《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蔡康永,也感謝家人無條件的支持。

陳漢典。圖/三立電視提供

而去年憑《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今年再度以《綜藝大熱門》獲獎,連2年奪獎,她也哽咽地說,「我從22歲到32歲,這個節目對我來說就像一趟很神奇的旅程,很像實境節目一樣」,她期許自己透過主持,把溫暖傳遞給觀眾們。

Lulu。圖/三立電視提供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