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陳漢典與Lulu一起登上金鐘星光紅毯。圖/三立電視提供
吳宗憲、陳漢典與Lulu一起登上金鐘星光紅毯。圖/三立電視提供

第58屆金鐘獎延續去年模式,將「節目纇」與「戲劇類」分成兩天頒發,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天率先登場,星光大道星光熠熠,也笑料滿點,一同以《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不負眾望效果滿滿,憲哥被問到得獎要包多少錢的紅包,開玩笑表示,Lulu和陳漢典結婚的話他就包200萬,因為這樣是「周處除三害」,為演藝圈去掉2個歪瓜劣棗,Lulu和陳漢典哭笑不得。

Lulu胸前頂著浮誇蝴蝶結。圖/三立電視提供

這是《綜藝大熱門》第6度入圍主持人獎,吳宗憲坦言,他跟Lulu的壓力都不是很大,因為手上有一點籌碼,真正要第一次要面臨上台領獎的是陳漢典。 

吳宗憲現場Cue陳漢典大玩模仿,陳漢典先是完美複製徐乃麟的招牌台詞「趕時間嘛!」直喊「(金鐘獎)趕快拿一拿!」接著又模仿蔡頭,「真的真的很期待陳漢典一起拿下金鐘,再不拿下來我看他憂鬱症要發作!」維妙維肖的模仿逗翻全場。

陳漢典。圖/三立電視提供

搭檔Lulu看完直呼,陳漢典今天好不容易這麼人模人樣還被Cue,但吳宗憲表示,他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歡樂帶給大家,「今天誰入圍、誰得獎,我們都開心。」

而主持人巴鈺詢問憲哥,如果得金鐘要包多少錢的紅包?吳宗憲開玩笑說,陳漢典、Lulu結婚他就包200萬,他們結婚等於是「周處除三害」,為演藝圈去掉2個歪瓜劣棗,Lulu和陳漢典2人聽了都哭笑不得。

吳宗憲。圖/三立電視提供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